Nichibei (日米)是日本百葉窗簾龍頭品牌, 年營業額數百億日元。Nichibei 的產品包含鋁百葉、卷簾、木百葉、蜂巢簾。Nichibei 擁有眾多得獎產品。Nichibei在產品操作上特別輕盈。日米在日本的實績包括 Crystal Tower, 電通, Midtown, 新丸之內, 劇團四季 四季藝術中心, Palace Hotel, 沖繩科學技術大學, 日本橋一丁目, 資生堂汐留 tower 等。 Nichibei產品不只在日本、在香港也有大量的採用實績。

https://www.nichibei.com.tw/

Lucenthome 是窗簾業界蜂巢簾專家。蜂巢簾的隔熱效能與保溫效果能夠有效提昇空調效能進而達到節能效果。在日本311大地震之後 Lucenthome 蜂巢簾尤其受到日本消費者重視。Lucenthome 布種的多樣性以及顏色豐富度皆是 Lucenthome 能夠廣為日本設計師所採納的原因。Lucenthome 蜂巢簾在日本為建商如大和ハウス、飯店業者、醫院所採用。

http://www.lucenthome.jp/
Aero Concept 由長年來參與航太科技精密零件製作的日本設計師菅野敬一 (Sugano Keiichi) 所創立。將硬鋁做到像紙一樣薄,講究精準、質輕,加以溫潤的上質皮革包覆,帶來極佳的手感,也因為純手工製作,得以讓精密工藝化身有溫度、細膩的夢幻逸品。帶著走的簡約俐落設計,引領城市穿梭行者,闊步向前,詮釋與眾不同的生活。

 Aero Concept 深受歐洲皇室、知名設計師、影視名人的喜愛:摩洛哥國王亞伯特二世(Albert II)、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烏瑪舒曼(Uma Thurman), F1賽車手埃克里斯通(Berney Ecreston)、馬薩(Massa)、小林柯孟偉(Kamui Kobayashi)、阿里斯(JeanAlesi)等人,光環熠熠動人,皆僅為此視覺背後的深刻感動。

https://www.aeroconcept.com.tw/
韓國的 Firecop 滅火貼採用3M技術,用在配電盤、插座、延長線能有效預防電氣火災。在發生火災時釋出滅火粒子,第一時間撲滅火源。此產品不可替代傳統滅火器以及現有消防機制,但卻是對抗火災的最佳保險。